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快思聰現正推出DigitalMedia™ 端至端4K/60光纖解決方案

 

全新4K/60光纖卡機殼
嶄新的雙機架型(2RU)DigitalMedia SFP+ 光纖延長擴充卡機殼(DMF-CI-8)最多可容納八張4K/60光纖卡,通常放置於傳統DM矩陣切換器旁。機殼可作為電源供應及整合點,而非矩陣切換。它可搭配任何DM產品使用,從最小型的HDMI切換器至8X8切換器,甚至更大型的128X128切換器,透過光纖延伸4K/60。

全新4K/60光纖發射/接收卡
DigitalMedia SFP+ 8埠光纖發射卡(DMCF-TX-4K-SFP)和DigitalMedia SFP+ 8埠光纖接收卡(DMCF-RX-4K-SFP)是獨立並僅依靠機殼供電。機殼可裝載發射/接收卡的各種組合,以實現客製化配置。光纖發射卡及接收卡均可被視為DM 4K/60的HDMI輸入及輸出的擴展器。

全新4K/60光纖發射/接收盒
DigitalMedia SFP+光纖發射器(DMF-TX-4K-SFP)和DigitalMedia SFP+光纖接收器(DMF-RMC-4K-SFP)是可以一對一方式互相連接的終端,方便簡單的擴展應用。它們亦可作為連接至機殼插卡的終端。

SFP+ 模組
DM 4K/60光纖解決方案的另一個必要元件為SFP+(小型可熱插拔)模組。在發射器和接收器上的DM OUT及DM IN埠可透過SFP+ 收發模組重新配置,支援單模、多模、和CresFiber® 光纖類型。

DM 4K/60光纖卡以及發射/接收盒分別以套組出售,內含一個SFP+ 模組。這些模組轉換光電並插入發射器和接收器的SFP+ 插槽內,以因應業界常見的光纖類型。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