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全新快思聰DigitalMedia™配線架、插座及預端接傳輸線 使安裝與維護更簡易快捷

快思聰宣布推出全新DigitalMedia™ 24埠配線架(DM-RPP-K24)、DigitalMedia 長距離 RJ45插座(DM-CONN-ULTRA-RECP和各種長度的預端接DigitalMedia CAT6A長距離傳輸連接線(DM-CBL-ULTRA-PC)。這些新產品把影音帶到資訊科技的世界,佈線、安裝、與維護系統更加簡潔、快速和容易。

 

快思聰技術經理Eric Johnson解釋:「影音等同資訊科技,現今搭配我們全新配線架、插座及傳輸線,DM® 技術就好像是標準的乙太網路基礎設施以及資訊科技網路的一部分。」

影音符合資訊科技標準
影音系統要求極高的頻寬以及更快的速度,因此需要用到屏蔽雙絞線。然而,這些電纜較敏感也難以現場壓線, 而不一致的壓線和銳利的電纜彎曲常會影響傳統影音裝置系統的表現。安裝無數多的技術後,若把電纜直接連接到架上會很凌亂複雜,且會阻礙到架上的可達性,導致測試、服務和移動設備幾乎無法進行。

Johnson補充說:「透過使用這些新產品,DM的裝置現已變得更簡潔、堅固,並符合資訊科技已沿用了幾十年的TIA/EIA 568標準。」

乾淨利落、方便及安全的裝置
現在,只要將標有顏色編碼的插座(藍色為DM)安置於房間內的面板以及設備室的配線架上,現場的電纜安裝後便不再需要接觸。預先完成所有電纜安裝,壓線至插座端部,標記及測試。架上的影音裝置可隨即使用預端接的DM傳輸線直接插入配線架上適當的插座。這個技術不僅避免了有一大束電纜從天花板墜下的情況出現。另外,由於每個插座都有識別,亦省去在數十百個散亂的電線中摸索,也無需探入到影音機架去嘗試在狹小空間內進行連接。機架乾淨利落且非常方便,房間內的掛牆裝置安全又輕便。如需更換硬體設備,只需把傳輸連接線拔出即可。

無需在現場壓線,全新的預端接RJ45傳輸線提供各種長度:1.5、3、5、7、10、15、20和50英尺。DM 長距離 RJ45母插座每盒20或50個裝,內附一把壓線鉗。使用壓線鉗可輕易壓線,普遍可於一分鐘內完成。

企業等級
全新的快思聰DigitalMedia長距離傳輸線、插座、配線架和面板提供企業級的訊號路由和超越4K/ 60 4:4:4達100米的性能。所有傳輸線都被充分防護及達到CAT6A的標準。DM插座可與面板、配線架和背盒搭配使用。

欲瞭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以下產品頁面:
DM-RPP-K24

DigitalMedia™ 24埠配線架

DM-CONN-ULTRA-RECP

DigitalMedia™ 長距離 RJ45插座(每盒內裝有20或50個RJ45插座與一把壓線鉗)

DM-CBL-ULTRA-PC

DigitalMedia™ 長距離傳輸連接線(出廠兩端附有RJ45公接頭)

© CHATSO ENTERPRIS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